開始內容
回到歷屆學位頒授典禮列表

第198屆學位頒授典禮(2017)

裝飾

香港大學舉行第198屆學位頒授典禮 頒授名譽博士學位予傑出科學家珍妮花.杜德納教授

2017年12月18日

香港大學舉行第198屆學位頒授典禮,頒授名譽博士學位予傑出科學家珍妮花.杜德納教授。
香港大學舉行第198屆學位頒授典禮,頒授名譽博士學位予傑出科學家珍妮花.杜德納教授。

香港大學(港大)校長馬斐森教授於昨天(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七日)舉行的第198屆李嘉誠醫學院學位頒授典禮上,頒授名譽博士學位予傑出科學家珍妮花.杜德納教授。

港大名譽博士學位是頒授予對大學、社會或學術方面有傑出建樹,在知識思想上,社群或文化方面對整體社會及全球有寶貴貢獻的人士。

杜德納教授於典禮上,向2017年度港大李嘉誠醫學院畢業生致謝詞。她分享自己的老師及父親,如何在其追尋科學之路上指導及帶領她。另外,她重申當人遇到挫折時不要氣餒,重要是不斷尋找方法激勵自己以及保持樂觀的心態。

最後,她勉勵畢業生從今天起便要着手計劃人生。她說:「在人生道路上尋找你的導師,接受過程中的高低起跌,並多陪伴自己的家人及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