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內容
裝飾
陳達文

第169屆 

學位頒授典禮

 (2004)

陳達文

名譽社會科學博士

陳達文先生在社會服務方面的表現為他的事業成就更添光彩。陳先生現時是香港藝術發展局主席,他在這方面的成就早已獲得香港大學及香港演藝學院讚賞,分別授予院士銜。2003 年他榮獲香港特區政府頒發銀紫荊星章。

在任職公務員期間,陳先生曾任職大會堂經理,之後擔任文化署署長。他所倡議的項目中,其中一項是協助香港管弦樂團及香港芭蕾舞學院成為專業藝團。

陳達文先生是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的校友,他大力支持學院的教學工作,包括參與重要政策的制訂工作及加入學院的決策組織;陳先生並任香港大學發展及校友事務部名譽顧問及港大多個委員會的委員。

陳達文先生現時的義務工作包括:香港政府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香港基督教服務處、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聖基道兒童院、香港腸胃基金等;他還是義務工作發展局副主席。

香港大學謹向陳達文先生頒授名譽社會科學博士學位,以表揚他的貢獻。

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