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開始
Decoration

名譽大學院士

顏金施女士
2014 名譽大學院士
顏金施女士
簡歷

顏金施女士為盈科大衍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盈大地產」)執行董事,亦曾任太古地產有限公司營業及市務主管。

顏女士畢業於香港大學,獲頒一級榮譽文學士學位。她繼續深造,獲美國西北大學與香港科技大學聯授之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她亦獲授哈佛大學設計學院之證書及英國房地產管理學院(College of Estate Management)之測量學文憑。

顏女士擁有豐富的市場策劃和推廣經驗,成就卓越。她所策劃的市場推廣計劃,曾三次奪得HKMA/TVB傑出市場策劃獎,並榮獲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hopping Centers MAXI大獎,以及香港測量師學會頒發 的最佳物業市場推廣大獎。2011年,顏女士榮獲「中國百名傑出女企業家」獎項。

顏女士17年來一直積極參與大學事務,對大學貢獻良多。她現為港大校董會成員,曾任畢業生議會主席及校務委員會成員等,並參加多個主要委員會和檢討小組的工作。此外,她曾擔任多個籌款委員會的主席,去年更支持成立了「顏金月文學生交流獎學金」,促進學術交流,擴展學生的學習機會。

顏女士現為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董事局委員,亦是香港大學基金名譽董事。她是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會員、香港測量師學會會員及香港地產建設商會會員。

顏女士熱心公益,曾任君域扶輪社、國際蘭馨交流協會香港分會的主席,致力支持在香港和中國大陸推行的慈善項目。

讚詞

只提供英文版本,請按本頁右上角「ENG」(「英文」),再選擇「Citation」(「讚詞」) 瀏覽有關資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