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開始
Decoration

名譽大學院士

何超瓊女士
2015 名譽大學院士
何超瓊女士
簡歷

何超瓊女士為信德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信德集團是香港上市綜合企業,核心業務涵蓋地產發展、交通運輸、酒店消閒及投資等範疇。她同時出任美高梅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聯席主席及執行董事和多家企業的要職。

 何女士持有美國加州聖克萊大學市場學及國際商業管理學士學位,並獲強森威爾斯大學頒授工商管理榮譽博士學位。

何女士深明交流與合作之重要,多年來致力於香港、澳門和內地推動旅遊經濟, 推廣文化藝術以豐富生活見識與體驗。她積極協助婦女和青年,鼓勵他們透過教育和培訓,建立社會及經濟上的獨立能力。香港、內地、柬埔寨及越南有不少社區培訓及課程,皆在其身體力行及與非牟利組織合作下,得以落實。

自1996年起,何女士出任港大基金創會榮譽顧問及董事局成員。2013年,她大力支持並贊助著名畫家波提切利名作《維納斯》在港的展覽。該展覽由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意大利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以及轄下文化處聯合舉辦,首次在港展出意大利國寶級藝術傑作,讓港大師生、博物館訪客及市民大衆得以參觀和認識文藝復興時期歷久彌新的代表作品,深切感受文化藝術跨越時間、地域與文化差異的力量。何女士於2015年獲授太平紳士榮銜。 

讚詞

只提供英文版本,請按本頁右上角「ENG」(「英文」),再選擇「Citation」(「讚詞」) 瀏覽有關資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