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開始
Decoration

名譽大學院士

梁安妮女士
2013 名譽大學院士
梁安妮女士
簡歷

梁安妮女士為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是香港品牌建立、機構通訊及市場推廣業界的先驅和翹楚。

她肄業於香港大學,1971年獲授英國文學及翻譯文學士學位,2010年獲授佛學碩士學位,並於1976年獲取英國牛津大學高級教育文憑。

梁女士在牛津大學出版社開展職業生涯,負責牛津英漢雙解詞典的編輯工作。她於1981年回港,加入公關行業。1987年,她與全球最大公關廣告網絡宏盟集團合作創立恒信公關國際有限公司,其後業務迅速擴展,成為香港最具規模的公關顧問公司之一。

梁女士熱心大學事務,為香港大學基金資深創會會員、柏立基學院管理委員會主席,曾任港大「師友計劃」導師。自從她於1996年籌辦71屆畢業班銀禧紀念活動以來, 便開啓了畢業班慶典熱心公益、回饋母校的傳統,也讓該慶典及其後數屆71畢業班聚舊成爲支持和捐助大學的活動。

梁女士為牛津大學中國獎學金創會會員及信託人,以及威爾斯親王醫院管治委員會、香港啓迪會、亮睛工程、 國際小母牛香港分會和小童群益會的董事局及委員會成員。梁女士亦是香港公關顧問公司協會創會會員及名譽秘書長。

讚詞

只提供英文版本,請按本頁右上角「ENG」(「英文」),再選擇「Citation」(「讚詞」) 瀏覽有關資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