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開始
Decoration

名譽大學院士

李國棟醫生
2015 名譽大學院士
李國棟醫生
簡歷

李國棟醫生是香港私人執業的家庭醫學專科醫生。他於美國康奈爾大學獲取人文學學士學位,繼而取得香港大學醫學學士學位。

李醫生現任香港醫學專科學院主席、世界家庭醫學組織(WONCA)行政會成員兼名譽司庫、香港家庭醫學學院學院審核員,亦為香港醫學專科學院轄下香港賽馬會災難防護應變教研中心的管冶委員會主席。

他積極貢獻母校,現為港大李嘉誠醫學院榮譽教授、港大醫學院校友會名譽司庫,以及港大基金的資深會員。他曾於1998至2007年期間擔任港大「師友計劃」導師,向學生傳授專業知識,分享經驗。

李醫生為香港家庭醫學學院院士、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澳洲皇家全科醫學院榮譽院士、英國公共衛生學院院士、美國內科醫學院榮譽院士、英國皇家全科學院榮譽院士和香港牙科醫學院榮譽院士。

李醫生熱心參與本港和内地的公益事務,為多個政府及公共衛生機構的成員。他同時致力於學術和教學的工作,以培育人才,貢獻社會。他於2006年獲授太平紳士榮銜,2011年獲授銀紫荊星章。

讚詞

只提供英文版本,請按本頁右上角「ENG」(「英文」),再選擇「Citation」(「讚詞」) 瀏覽有關資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