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開始
Decoration

名譽大學院士

何耀棣先生
2007 名譽大學院士
何耀棣先生
簡歷

(摘自香港大學2007年12月5日新聞稿)

何耀棣先生乃何耀棣律師事務所創辦人,該事務所是香港最具規模的本地律師事務所之一,亦是開拓中國內地法律業務的先行者。何先生亦曾參與澳洲和加拿大的房地產業務。

何先生事業卓然有成,同時熱衷公共服務,他年僅二十九歲時即出任保良局主席,是該局最年輕的主席之一。何先生之後擔任消費者委員會主席,並曾任多個政府諮詢委員會成員,包括公務員薪俸及服務條件常務委員會、空運牌照局、及能源政策委員會成員。何先生自1988年至1998年為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同時在香港擔任太平紳士達二十二年,直至1998年退休為止。

何先生對教育事業的熱誠有目共睹,他在香港和海外捐助無數獎學金,而且更資助香港聖公會成立兩所小學,以其先父何澤芸先生命名。何耀棣先生曾任香港中文大學聯合書院校董會,以及前香港理工學院校董 會的成員;並擔任香港大學校友會會長。

讚詞

只提供英文版本,請按本頁右上角「ENG」(「英文」),再選擇「Citation」(「讚詞」) 瀏覽有關資料。

返回